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CA381-》

經典雅緻的格紋布料,結合修身的窄裙版型,氣質好迷人!

附腰帶的細節可搭配增加造型感!提升好品味~



****************************



小提醒:

ob嚴選

拉鍊可拉,有內裡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尺碼M/L/XL/2L/3L/4L 腰帶長約40/40/46/46/49/49吋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棉,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腰帶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雅緻品味~附腰帶格紋修身窄裙.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勞動部交出的「周休二日」、「砍七天假」法案審查報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今(15)日批評,這分報告只有幼稚園水準,除了對「一例一休」、現行制度完全沒有評估以外,勞動部的態度顯然也未準備做評估;他質疑「這樣的勞動部是合格的嗎?」

針對勞基法修正案,立委徐永明表示,在昨日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環委員會上,時代力量5位立委均到場質詢,但對勞動部的回應都非常不滿意;除了沒有衝擊評估報告以外,勞動部也未針對特休假提出政院版本修法,因此時代力量將會在17日逐條討論時提出修正動議。

黃國昌痛批,「勞動部交出來的報告只有幼稚園水準,令人笑掉大牙。」他指出,除了對一例一休、現行制度完全沒有評估報告以外,勞動部的態度顯然沒有準備做評估,讓他質疑「這樣的勞動部是合格的嗎?」

黃國昌表示,曾要求勞動部交評估報告,但勞動部卻私下告知這兩日未必能提得出來。他呼籲,勞動部既然已承諾過要用特休假形式來補假,就應當要提出具體落實的想法。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