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b嚴選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8281-》

最好的搭配單品絕對非牛仔與格紋莫屬!

假兩件式的設計,讓妳一件就可以展現獨特的層次品味~



**********************



小提醒:釦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65%聚酯纖維,35%棉,無彈性
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牛仔領拼格紋仿毛料假兩件式長版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針對肯亞政府強制遣送涉及電話詐騙案台灣民眾至大陸,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12)日呼籲肯亞停止危害台灣基本人權的行為,強調台灣各界應不分黨派,共同譴責肯亞政府;同時也呼籲大陸儘速將人送返台灣,停止不利兩岸法展的行為。

據外交部最新報告顯示,今日在肯亞又有涉入電信詐騙案的22名台灣籍民眾,被帶到機場登機遣送大陸,甚至原先宣判無罪但被關押拘留所15名的台灣民眾,因堅拒被遣返至大陸,遭肯亞警方動破牆,動用催淚瓦斯強制將人帶走。

洪秀柱今日發出新聞稿表示,強烈譴責任何跨國的犯罪行為,「呼籲肯亞政府停止一切危害我中華民國國民基本人權的行為」。她強調,台灣各界要不分黨派,一起譴責肯亞政府的粗暴對待,並給予外交部與陸委會最大的支持,務必要將國人接回台灣,並依法處理。

對於國人遭到移送大陸,洪秀柱則強調,雖然詐騙案的被害人都在大陸,但遭到遣返的是屬於台灣籍民眾;呼籲大陸當局,停止不利兩岸發展的行為,儘速將人歸還台灣。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