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QA0376》

超可愛的小樹木印花,擁有小女孩的純真氣息~

簡單好搭配的洋裝配上撞色口袋設計,整體造型甜美又俏麗!!

***********************

提醒您:腰圍鬆緊,口袋為真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請勿浸泡過久以及避免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劑!





腰圍量鬆緊處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65%聚酯纖維+33%棉+2%彈性纖維,有彈性2色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0322新品 小樹木印花撞色口袋縮腰無袖背心洋裝?童2色ob嚴選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立法院第九屆第三會期今(2)日八時起開始辦理報到,報到的前三名不出意外,還是由民進黨立委陳歐珀、黃偉哲、及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包辦,特別的是,三人都曾被點名將參選2018宜蘭縣、台南市和台北市長寶座,也被外界虧說「要選市長的都要起的比較早」!

這回報到由陳歐珀拔得頭籌,也打破以往由黃偉哲搶得頭香的慣例,陳歐珀說,今天起了個大早,5時20分就到立法院,他期盼台灣能一起來拚經濟,這是今年最重要的目標,總統蔡英文也說要加速產業結構轉型、擴大基礎建設投資,希望中央也能加強東部建設,國土發展均?、縮小貧富差距是全民期待。

黃偉哲說,報到可以分前三名,選舉就不能分前三名,只有第一名的空間,所以接下來仍要好好努力,不論是問政還是選舉,都要對選區的選民交代,不然「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就會死在沙灘上」。

黃偉哲並強調,這會期進入年金改革的深水區,而這會期也是法案會期,有很多法案要推動,有許多重中之重的法案,大家皮要繃緊一點,老百姓才有好日子過;同時他也希望這會期立法院能交出好的成績單。

曾銘宗則表示,今天是平常心,他也希望政府要拚經濟就要快,不要都是口水、口號,要把特別預算、稅改方案等具體措施都提出來,讓台灣經濟變成猛虎、更有活力,不然現在經濟是「悶得要死」;至於年金改革方面,他則建議政府能夠召開更多的公聽會,取得社會共識。


E27DBDEBCEBAEB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