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DA2193-》

輕曳的打褶剪裁上衣mix緹花面料下襬,充滿無限魅力~

結合高腰澎澎袖的設計修身好美型,穿出迷人的優雅style!



****************************



小提醒:

上半部有內裡,後拉鍊可開

建議單獨洗滌,手洗或放洗衣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臀圍、下擺為自然平放約略測量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棉,有彈性

裡布:100%聚酯纖維,有彈性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甜美風情~輕曳面料拼接緹花傘襬長版上衣.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南市第三選區範圍包含安南區、北區及中西區共3個行政區。綜觀過去五年選舉結果,2008年兩次選舉國民黨與民進黨得票率相當接近,特別是立委選舉國民黨推薦的王昱婷僅輸給陳亭妃不到一千票。此後民進黨逐漸拉開雙方差距,得票都在五成六以上。2014年市長選舉賴清德更一舉拿下73.10%的高得票率。國民黨在本區表現最好的一次是2008年立委選舉,僅小輸民進黨0.55%的選票。2008年後國民黨得票率都在37%~42%之間,選情相對弱勢。2014年市長選舉,黃秀霜更是僅拿到五萬多票,得票率僅有26.90%。



▲近五年台南市第3選區選舉得票率。(製表/ob嚴選品牌旗艦店智慧交易所,2015..9.1)

國民黨本次徵召現任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參選。謝龍介從政經歷完整,過去從里長發跡,縣市合併前當選了兩屆台南市議員,升格後兩次市議員選舉也都順利當選,顯見在地方經營的相當不錯。謝龍介台語流利且口才又好,2000年因主持國民黨總統競選晚會受到注意,此後在黨內漸受重用,曾擔任過文傳會發言人,目前是洪秀柱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也是國民黨中常委。

謝龍介在2009年原已通過黨內初選代表國民黨挑戰台南市長寶座,但因縣市升格當年度未能參選。2012年立委選舉與陳亭妃對上,得票率不盡理想,本次再度參選考驗過去四年耕耘的成果。本區也傳出國親兩黨將合作共推候選人,但目前仍未確定。

謝龍介在地方政壇活躍,爭議也不少,對台南市長賴清德更是攻擊動作頻頻。最為人所知的應是2013年台南市長賴清德力挺身陷台糖購地弊案的吳乃仁與洪奇昌,並公開表示「願用政治生命保證他們的清白」。此舉引發謝龍介不滿,公開與賴清德嗆賭,若是最終判決結果吳、洪兩人有罪,賴清德辭職;兩人無罪謝龍介願意辭職。2014年判決結果出爐:一人有罪一人無罪,謝龍介認為兩人都該辭,在議會質詢市長時準備了兩份辭呈邀請市長與他一同辭職,賴清德沒有回應。謝龍介最終自行辭職,成為縣市合併後首位主動辭職的議員。



▲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右)、鄭麗君、許智傑赴教育部會見教育部長吳思華及次長林騰蛟,呼籲教育部公開課審會委員名單。(圖/記者鍾佩芸攝,2015.08.21)

民進黨初選由現任市議員邱莉莉挑戰現任立委陳亭妃,兩人曾為台南市議長選舉賄選風波槓上。2014年市議員選舉民進黨在台南市取得過半席次,議長選舉卻發生跑票狀況,讓國民黨的李全教當選議長,因而牽扯出李全教疑似買票的違法事件,督導投票的陳亭妃也遭到質疑。邱莉莉更公開點名陳亭妃與副議長郭信良四年前就未懲處跑票議員,這次督導失敗應負全責。跑票事件也引發市長賴清德拒絕在李全教賄選案判決結果出來之前到議會接受備詢,後來賴也因拒絕進入議會遭到監察院彈劾。然而陳亭妃最終擺脫跑票事件的陰影,以60.15%的平均支持度大勝邱莉莉獲得提名。

陳亭妃出生政治家族,父親陳佳照曾任台南市議員。陳亭妃繼承父親衣缽,23歲就選上台南市議員,此後也順利當選立委,本次將挑戰立委三連霸。妹妹陳怡珍也追隨父親與姐姐的腳步已順利當選兩任台南市議員,家族在台南市的實力不容小覷。陳亭妃問政犀利,在立法院質詢與投票表決的表現都相當強悍,也因此打開知名度。這次參選遇上老對手謝龍介如無意外,勝算頗大。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ob嚴選
    全站熱搜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