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AA5224-》

經典的格紋連帽鋪毛的設計,溫暖有特色~

舒適的手感為冷冷的天帶來一股暖流,散發個性魅力~



****************************



小提醒:

釦可開,口袋為真,袖釦可開

深色衣物建議單獨洗滌,以翻面手洗最佳喔(勿用熱水)

袖圍量袖口拼接處;袖長是從肩頂量至袖口,因每人肩寬不同會有差

材質彈性色系配件
主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配布:100%聚酯纖維,無彈性
2色


















ob嚴選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網址:

新潮風格~格紋連帽鋪毛長版上衣/外套.2色



歡迎入內參觀

每日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10日出席新加坡舉辦的「第5屆世界城市高峰會暨第7屆市長論壇」時,致詞表示「選民投票給我並不是因為我很好,而是因為他們感到絕望」;柯文哲強調,即便破除舊習需要花費很久時間,他也期盼自己能成為改變的第一步。

柯文哲表示,自己之所以能在2014年的九合一地方大選時,獲得57%的選民支持、讓他成為首任民選的無黨籍台北市長,是因為「選民投票給我並不是因為我很好,而是因為他們感到絕望」。

「人民感到絕望,因為一直以來台灣的政治人物都一樣」。柯文哲指出,無論代表哪個政黨,他們給予選民的空泛承諾都一樣,身為民選首任無黨籍的台北市長,他認為自己不受政黨左右,同時也不追求短暫的政治利益。

柯文哲說,他更希望人們關心普世價值,如「人權、正義、民主」,或是關懷弱勢、永續發展;如此一來,他就能擘畫台北市長期願景的市政政策,而其中一個長期願景就是讓台北成為最為創新、進步並且開放的華人社會。

柯文哲認為,「態度」可以帶來巨大的改變,但台灣許多政治人物卻無法順應創新;他直言,這些人只想打安全牌、計算風險,若是某個投資只有85%的成功機率,就不敢去做,因為他們注意的是那15%的失敗機率。

柯文哲說到,這也是我想在台北創造的文化,所以他先從自己做起;他也說,破除舊習、創造新文化很困難也需要花費很久的時間,可能在其的任期內都無法達成,但是他期盼自己能成為改變的第一步。

「我們難以預料未來,但未來是人類創造的」,柯文哲表示,回溯過去,人們不斷的創造發明,在自由、人權、永續發展及法治等各種領域也不斷進步,「成功或是失敗,都不要太早斷言,因為這取決於時間廣ob嚴選品牌旗艦店度」。他認為「以1年、10年、一世紀或百年來看待一件事,都有不同的評價;最重要的還是踏出第一步」。


BD9E0A6576E2C19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b嚴選 ob嚴選品牌旗艦店
    全站熱搜

    kimberblc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